交易 二元期權 比特幣 - 介紹和 交戰規則




交易二元期權比特幣介紹和交戰規則 交易比特幣二元期權,你需要了解的 比特幣是生長在使用和全世界所接受。 數字貨幣是正在開採的世界各地的服務器,而企業和投資者造成潛在價值的劇烈波動。 交易比特幣現在正於二元期權行業站穩了腳跟。 為了更深入地研究這一新的發展趨勢,我不得不先做一些調查,在比特幣本身。 數字貨幣,這是由數據服務器開採,是基於一種算法,只允許這麼多的要創建的。 我理解其背後什麼是比特幣是,它是如何創造的理論,但我還是不能環繞,人是實際使用的時候其實我的頭。 更有甚者,一個事實,即眾所周知的國際化的企業都在使用它們。 對我來說,比特幣是非常可怕的。 我不禁認為,在未來的某個時候,世界各國政府都將不得不解決的問題,在保衛自己的主權貨幣。 在此之前的Bitcoin可能會提供一個賺錢的途徑非常精明的二元期權交易。 我在哪裡可以交易比特幣二元期權? 為了集中本文降一點我將使用TradeRush和Anyoption平台,以供參考。 這些都不是誰提供比特幣選項的唯一經紀人,但它們是最公知的。 TradeRush已經比特幣列出的其他貨幣之間和對比特幣/美元交易。 在Anyoption選項都列出一個單獨的頁面上。 Traderush期權進行交易,正如與高/低位置正規外匯二元期權,但每天只有一個過期從我所發現。 在Anyoption平台的比特幣的選項進行交易的地段為$ 50元預設罷工和到期。 在到期出現每月兩次,一次是在中間,一旦在最後兩高兩低罷工可在每次罷工。 (我想指出的是,比特幣交易的Anyoption風格非常相似,但不完全一樣,交易0-100風格二元期權)。 為了交易比特幣的選項,你首先必須回答這個問題; 你想即日交易比特幣還是要到附近的短期信號使用? 的答案將是使用一個代理或其他的區別。 當然,要真正利用了比特幣市場的力量,你可能需要使用兩個經紀人。 答案也有點,因為這些選項的每一個平台上交易更為複雜。 兩者都是基本相同的高/低的位置,但隨著交易者,你購買到一個點位置,並與Anyoption你買一個預設的罷工。 只是要非常清楚一個點的位置意味著,無論比特幣的價格是在選擇購買的時候就是你的行權價格。 現在需要回答的問題是,你能真正的交易比特幣的選擇嗎? 是,有沒有我的意思了一種分析的方式,將讓你做出好的交易決策的比特幣的價格走勢? 我不得不承認,是的,有。 你可以找到比特幣的一個夢幻般的圖表相對於比特幣網站上的美元。 它是可定制的,包括了所有常用的技術指標,並可以顯示在蠟燭,哦耶! 看看下面的圖表。 我申請我的典型的30和150日均線的,MACD和隨機指標。 根據我的分析,在這個屏幕截圖中所花的時間,它看起來好像在Bitcoin可能是一個下降趨勢。 然而,在$ 700個級別的潛在支持。 如果資產能夠守住這一水平底/合併可以形成。 如果支撐位不抱期待為$ 600和$ 500強作為價格來保存下一個可能的領域。 我應該如何交易二元期權比特幣? 你應該使用什麼策略交易比特幣? 我想你可以使用幾乎任何你想要的技術,只要它是一個很好的開始。 需要說明的是,這仍然是一個新的資產,這是非常動盪,其未來不是不確定的。 它可能不表現方式相同的其他資產可能被交易。 沒有人真正知道它是否會持續,沒有人真正知道它是如何影響改變央行政策。 眾所周知,世界上央行可以通過改變政策改變匯率,它才有意義認為,在政策的改變將會對比特幣產生了影響。 我認為,現在使用Bitcoin的短期方案仍辦法的風險,因為在市場波動的量新手。 我會推薦給任何人,你先觀察市場一段時間,直到你得到它如何移動,然後開始交易一握。